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9-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在科技楼206室举行第三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潘勇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物理系系主任许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化生系系主任杨俊年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党总支宣传兼纪检委员、教务助理何成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规范参与和操办婚丧事宜等方面的规定,党总支组织委员、培训部主任杨丽娜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蒋文峰组织大家学习了“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习近平给中央美院8位老教授的回信);党总支书记潘勇传达了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做了安排和部署。院长陈立万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市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并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师资格考试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举行9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讨论了本学期支部组织活动、“三会一课”等事宜,最后党员按要求缴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新时代党的教师教育、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以及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入了解和清醒认识,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学院工作、学习的新局面。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推优答辩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7月安全稳定暨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