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 时间:2021-05-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诵读红色经典 激发爱国情怀

——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主题读书活动

为了掀起学生党员们学习党章知识的高潮,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激爱国爱党热情, 20215月20日下午18:00,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博学楼3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读书活动,本次活动由彭瑞主持。 

首先,主持人安排学生党员们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革命的洪流,接着互相分享阅读感受,方舟同学分享到“我们党建立之初经历了太多磨难,我们不能忘记,要铭记苦难并激励我们前行”。晓岚同学说到:“我们是如此的幸运,生在和平、稳定的中国,我们要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党”。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让自身早日成才。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知道中国在历史发展中中国人民为了排除内忧外患做了多少努力,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和创建之初遇到的艰难险阻,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让学生党员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