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学习活动

  • 时间:2021-05-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记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活动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历史,华夏儿女人人有责。在开展党史教育要求下,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3019:00联合开展了线上主题学习活动。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0期拟发展对象准时参会。

本次党课学习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在视频中以“五四”运动的召开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他讲到:陈独秀曾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这个工人的团体,是工人自己的团体,我们不要资产阶级来站在我们的旁边,我们要和资产阶级的那个假工会划清界限。”从此第一个机器工会和党的活动在党的指导下建立起来了。

振兴中华,构建和谐社会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的肩上;“五四”爱国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我们的手上。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定能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大做出贡献,为使祖国更加伟大添砖加瓦!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史知识学习教育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78期拟入党积极分子、第10期拟发展对象交流讨论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