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 时间:2021-05-1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爱党爱国 勤奋学习

——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党课学习;党委委员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学院一线,了解和解决基层党建等问题。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13日召开党课学习,主讲人陈立万院长。

本次党课学习以“爱国爱党,勤奋学习”为主题,从爱党爱国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本、奋斗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基以及奉献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功之要三个方面开展了本次会议。会上,讨论到党员活动室的情况、党员的精神面貌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切实确保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党支部发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也更加了解组织结构的缺陷,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同时,党委委员帮助和指导党支部搞好自身建设,督促党支部认真高效的开展党建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推优答辩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