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 时间:2021-11-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2日14:00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在明辨楼1栋203教室进行了“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课学习。

会上,学生党员、宣讲人杨坤龙围绕“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及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答卷”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首先,通过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梳理了党历次中央全会的重点内容及重要决定。其次,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及意义,深入了解了百年历程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方面改变”以及回答的“两个重要问题”。最后,积极响应新华社发出的倡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现场参与“史上最难答卷”并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课学习,感受到了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的优异答卷,明白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在未来将更加努力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焦距二十大 实践有力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