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工会工作

我院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 时间:2018-06-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新时代美好旋律,坚定教职工爱国、爱党的社会主义信念以及集体主义意识与团队意识,鼓舞全校师生为把重庆三峡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加油鼓劲,重庆三峡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于6月28日在2教104隆重举行。

      教师(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一只参赛队伍,短短六分钟演出时间即为全校观赛师生代表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伊始,王洪青、黄成毅两位教师作为领唱,为全校观赛师生代表朗诵的一首振奋人心的诗歌:

      南湖的红帆/井冈山的星光

      遵义城投的晨曦/延安窑洞的灯火

      天安门城楼的一声震撼/南海边春天的故事

      新时代进军的号角/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

      历经风雨几度沧桑/步入辉煌

      接着,教师(继续)教育学院39位教职工为观赛师生代表演唱了由我院教师郭荣江老师作曲的《牢记使命》,该歌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背景,表达了党员同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扎实肯干、创新奋进,迎来美好生活的拼搏精神。

      之后,我院教职工为观赛师生代表演唱了《长江之歌》,这首诗歌赞颂了长江的宏伟、壮丽,表达了对长江的热爱、依恋之情。我院教职工亦借此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依恋之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

最后,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判,我院在重庆三峡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全院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