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共青团工作

我院举办教师技能系列活动——趣味文学知识竞赛

  • 时间:2018-04-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扩展文学知识  提高文学素养

 

4月15日晚19点整,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以“扩展文学知识,提高文学素养”为主题的文学知识竞赛在1教214隆重举行。

比赛伊始进行的是决赛第一轮必答题,4位嘉宾分别为10个小组抽取了题目,各个小组依次作答,接着是本次比赛的第二轮抢答题,各组同学根据自己的手速按下抢答器,以手速快者获得答题资格,本轮比赛竞争激烈,其中第九小组凭借丰富的经验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紧接着是第三轮比赛风险题,各个小组可以根据自己水平选择了5分题、20分题以及30分题作答,最后是第四轮比赛加试题,2个评委分别为2个同分的小组抽取题目作答。赛后,团总支副书记周鹏为本次比赛做出总结,提到文学知识活动有效的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学素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

本次文学知识竞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竞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深厚的文学素养与人文底蕴;增强了同学们敏捷的思辨能力,扩展视野,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六个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第五次团学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