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共青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 时间:2018-10-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为丰富特教中心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给他们带去快乐和温暖,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7日9:30-11:00在万州特教中心开展了以“弘扬中华美德,呵护别样美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满怀喜悦,早早抵达了特教中心。刚一进校门,志愿者们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操场上,志愿者带领着与孩子们有秩序得开展了丢手绢,开火车,爱的抱抱等游戏,活动时间过半,志愿者拿出精心准备的手工材料,教孩子们做千纸鹤、樱花、兔子,星星等精美手工,大家互帮互助,通力合作,用五彩的纸张和灵巧的双手构建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折纸王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更加了解特教中心孩子们的生活现状,而且也提高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具备奉献他人、帮助他人的优良品质,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教育教师学院  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院徽设计大赛决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五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