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共青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

  • 时间:2019-03-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部署落实新工作 指引青年新方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部署青年发展工作,统筹推进全团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我院特组织我院基层团学干部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我校明辨楼2栋201集体观看了团中央以网络视频方式召开的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

会议议程由交流发言引入推进会的重点,我院的团学干部们一起聆听了代表发言人在“探索多位路径,切实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推进科技创新,夯实育人成果”等方面的创见。另外,团中央始终关心青年群体所关心的主题,发言多次涉及到2019年青年发展重点工作项目的部署安排,我院基层团学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青年在新时代的重要地位和责任担当。

我院本次组织团学干部们集体观看2019年度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网络视频会议,激励我院的基层团学干部们树立远大目标,努力为共青团改革发展作贡献,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广大青年全面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支书交流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总结交流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