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共青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交流会

  • 时间:2020-10-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0年10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于明辨楼1栋312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交流会,参会人员有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田合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副站长赵彦佳、组织部全体成员,及我院全体在校团支书和班长。此次会议就团支书的工作以及组织部的职能做了详细的解释,并为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一、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牟昊岚对组织部大致情况以及各团支部与组织部的关系问题作了简要概括。解答了智慧团建方面的疑问,并对各团支部的智慧团建管理作了解释说明,同时简要阐述了入团的基本流程以及相关要求。

二、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赖姣月针对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两大方面进行了分类讲解。号召关注“重庆共青团”、“三峡青年汇”微信公众号,强调了文件的规范性与其他细节问题,同时强调了提高班级团员积极度的重要性。

  1.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副站长赵彦佳主要讲述了青年团员入党流程及入党要求,旨在呼吁更多的优秀青年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2.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吴梦雪主持了团支书交流讨论环节,让各级团支书进行探讨。会议还邀请了2018级小学教育(师范)6班团支书庞君毅、2018级小学教育(师范)4班团支书郭松进行经验分享,从多个方面为到场人员提供了优质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找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全方位了解了各团支部的现状,对各团支部今后有效开展团支部集体活动,建设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有着重要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  组织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荣获表彰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