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不忘教育初心 方得育人始终

                                          

  • 时间:2019-09-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9年9月26日上午8:20,我院2019级理化生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明辨楼2-206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重庆市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万州中学负责人、重庆万州中学副校长黄全安研究员为主讲人,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毛华平教授、2019级生物科学(师范)班、2019级物理学(师范)班及2019级化学(师范)班全体新生准时参加。

黄校长以自身的人生经历和职业发展为内容开展了讲座,他分别从人生经历,专业成长记忆、专业成长感悟和职业生涯规划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在人生经历方面,黄全安老师通过展现自己学生时代的艰辛成长和不懈努力激励我院全体新生珍惜当下良好的学习条件。在回忆自身的专业成长记忆时,黄校长着重讲述了成长简历,教育研究成果,课堂教学模式探索等多个方面。针对专业成长感悟,黄校长则从个人规划,个人发展和优秀品质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介绍,为在座新生提供了榜样和模范。课堂后期,黄校长针对在座新生的专业情况提出了关于如何规划成长目标的建议和要求。

通过分享国家级教学名师的人生经历和职业规划,为我院新生树立个人人生目标,寻找人生前进的方向和道路,也为自身的职业规划和专业成长提供了范例参考。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支书交流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