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对孤儿学生进行慰问

  • 时间:2019-09-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9925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以及辅导员在科技楼209-4对本院在校孤儿学生进行慰问。

听取了各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潘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强自信、积极乐观的同时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学院已经为同学们购买了大学生医疗保险。李书记叮嘱同学们,在期间一定要认真学校,注意自身安全,有困难记得及时辅导员、学生干部等联系。

最后潘院长代表学院给每位同学送上慰问金。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副校长陈文昆为我院2019级新生做开学第一讲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