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 时间:2019-12-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12月18日下午2:30,教师教育学院在科技楼209-4举办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中春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一开始,潘院长2019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任务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认清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三是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台阶。接着,李书记从目前就业的人数在逐年增多,就业机会减少,“摩擦性失业”继续,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积极应对,促使了就业选择的多元化。让辅导员提醒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为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毕业年级辅导员冯梅简单的介绍了本年级目前就业和考研的情况,目前本年级学生都在各实习学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教学实习,但同时也在进行着积极的就业准备,已经有多名学生通过公招与用人单位签约。也有45%的同学在进行着紧张的考研准备,总体情况较为乐观。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结同学,共同发展”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团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