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年终检查圆满结束

  • 时间:2019-12-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91224日上午8:30,学生处副处长刘建同志和罗雪同志一行对教师教育学院2019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年终检查。检查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安全武装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资困助学及学生贷款、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措施与效果等方面。

会上学工负责人李中春副书记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既肯定了这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成效及亮点,也指出了学生工作中的不足。毛华平副院长和蒋文峰副院长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辛苦以及学生工作的成效。潘勇院长从三个方面肯定了辅导员工作的成绩:第一,树立学生教育信念与责任;第二,增强学生的知识与能力;第三,强化教育实践和体验。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刘健同志针对此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年终检查谈了几点感受:第一,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抓得稳、抓得实;第二,从考研率、授位率和教师资格证通过率等体现出学生工作成效显著;第三,教师教育学院的心理健康、学生资助和安全工作等做到了精细化管理。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交流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结同学,共同发展”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