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 时间:2020-11-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规划大学生活 成就精彩人生


为了引导新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由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就业协会承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于2020118日下午15:00在明辨楼2104正式开始。主讲人为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秀忠老师,2020级辅导员冯梅、鞠小勤及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讲座胡秀忠书记首先点明举办此次活动的原因和意义,并从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入手,分为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含义。

通过此次宣讲,2020级全体学生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更好的明确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而更好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握好时间、处理好人际关系、发掘自身的长处。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大学生就业协会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赠书慰问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交流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