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 时间:2020-11-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安全为先,教育为要

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和生活状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1122日下午,在明辨楼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由各个辅导员组织召开,其中,部分辅导员以自身经历作为切入点,引出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学生们因此意识到“安全重于泰山”,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此次会议,并做好了相关笔记。

本次大会辅导员们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温馨提示天气转凉,提醒学生们添加衣物,同时注意个人卫生;二是针对上海天津内蒙古等出现本土病例的疫情警告,提醒学生们外出时戴好口罩,并做好消毒措施;三是要求严格离校请假手续,需向辅导员请假,准假后方可离校,不可私自夜不归寝;四是同学们的人际关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友好相处,相互包容,尽量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好好珍惜这短暂的大学时光;五是增强个人防范意识,不独自走夜路,不轻信陌生人。

除现阶段所遇到的问题以外,老师们还对下周的见习、趣味运动会、班规班纪的制定都给予诸多期望。最后临近期末,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复习,从而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通过本次周前会,同学们对在校安全、学习、行为、人际关系以及接下来一周的安排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为今后的成长减少了阻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赠书慰问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