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择业、就业、创业”演讲比赛

  • 时间:2020-11-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了解就业新形态 把握就业新方向

为了让广大学子顺应时代新趋势、了解新就业形态,教师教育学院特联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以了解就业新形态,把握就业新方向”为主题的“择业、就业、创业”演讲比赛。2020103114:00,比赛在明辨楼1栋204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各参赛人员在部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领取比赛顺序条,并有序落座准备。观众有序进行签到,并安静落座。比赛开始后,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评委,并宣读此次比赛主题及规则介绍。两分钟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各自围绕了解就业新形态,把握就业新方向”的主题发表自已对于“择业、就业、创业”的看法。比赛过程中,各选手认真对待比赛,发表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对“就业新形态,就业新方向的看法,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一次次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们和评委们都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比赛最终,主持人宣读每组选手的分数评委和工作人员合影留恋,选手与观众则有序离场。演讲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了解当下的最新就业形势,更好的明确定位自我、坚定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创业观念让同学们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展语言魅力,为青春喝彩”辩论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鼓楼街道开展“大学生社区奉献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