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0-11-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将此精神落实到学生教学、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之中。11月19日晚,2020级化学(师范)班团支部在明辨楼3栋110教室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发规处副处长黄晓龙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全体成员合唱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开场。主持人宣布本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两大部分,并在活动过程中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知识小竞答等游戏。同时观看了微视频《一个不能少》《习近平谋划中国大棋盘》,视频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活动以全体成员共同朗诵了诗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尾。

最后,发规处副处长黄晓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醒各位同学,牢记读大学的初心,奋发向上,努力学习。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倾听你的声音”朗读者比赛决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系列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