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理化生(师范类)专业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 时间:2021-01-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理化生(师范类)专业

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2021年1月11日下午,学院在明辨楼2-206召开了2019级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3个师范类专业学生见习动员大会,院领导、物理系主任许刚、教学督导余顺慧、辅导员陈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毛华平主持。

首先,副院长毛华平就见习的目的、意义作了介绍,院教学督导、见习指导教师余顺慧对学生见习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蒋文峰就学生见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阐释。

学院院长潘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同学要提高认识、明确教育见习的目标和任务,要高度重视、确保教育见习取得实绩实效,要及时总结、实现见习实习研习的一体化。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见习意义的理解,更明确了见习的目标任务和各种注意事项,为即将到来的见习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大家有了充分准备,即将到来的见习工作一定会收获累累。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