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社团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办实习经验分享活动

  • 时间:2022-04-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准备实习征程 坚定教育道路
                        ——记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经验分享活动

为帮助2019级小学教育全体同学做好“大四”实习准备,走好未来教育之路,4月8日晚,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线上实习经验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公寓工作站成员主持,学工办副主任高曼老师、辅导员邓峥嵘老师及2019级小学教育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实习分享交流会主要包括3个环节。首先,定向于万州、忠县、巫溪、奉节、云阳、开州等地区的2018级晏雪荣、赵彦佳、廖代清等12名实习生代表从自身经历经验出发,围绕在实习学校的工作、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其中突出强调的是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要认识到教育是一门艺术,要把握好教育惩戒的尺度,要不忘初心沉淀自我,要不耻下问把握机会。接着,进入答疑环节。实习生代表通过分享处理类似事例的方法,积极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最后,由邓峥嵘老师对本次实习经验分享活动做总结。她表示同学们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要扎实提升师范技能,要学会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

此次交流活动使2019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前方的道路,缓解了对实习工作的紧张和迷茫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赴巫溪县开展实习对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