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社会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本学期陈家坝社区四点半课堂活动计划

  • 时间:2019-12-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多一份陪伴 多一份关爱

为丰富6-12岁小朋友的课余生活、拓展视野、发掘潜能,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社区对社区小学生进行“课业辅导”和“兴趣活动”培养。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在万州区陈家坝社区开展了以“多一份陪伴 多一份关爱”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本学期活动进行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准备,认真对待,拾起早已久远的小学课本知识,志愿者在辅导功课中认真负责,与小朋友打成一片。小朋友们活泼开朗,天真可爱,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教学工作,大家相处愉快,不少志愿者更是与小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通过开展本项活动,志愿者们学会了如何与小朋友们交流,学会了培养自己的耐心,更学会了一些基础的教育教学方法。志愿者老师与小朋友之间平等相处,志愿者老师陪伴小朋友,志愿者在他们身上感受纯真,小朋友在志愿者身上收获知识,共同进步。志愿活动还会继续,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这样一群小孩子,为他们送去一份陪伴与关爱!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滨江壹号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陈家坝社区四点半课堂(八)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