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风采

百安坝辖区校地文化“双进”暨迎国庆文艺演出

  • 时间:2018-09-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文化双进 共求发展

2018928日上午930分,由百安坝街道党工委、百安坝办事处、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校地文化“双进”暨迎国庆文艺演出在百安坝学府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文艺演出的单位有百安坝街道合唱团、百安坝街道老体协、百安坝街道舞蹈队、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以及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百安坝街道负责人以及各高校领导出席参加此次文艺演出活动。

930整,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百安坝街道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上台致辞,欢迎到场的各位来宾以及社区民众。随后百安坝街道合唱团上台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我们万州人》、《筑梦百安坝》歌曲,体现了百安坝社区丰富浓厚的社区文化。之后百安坝街道老体协、百安坝街道舞蹈队联合表演的精彩舞蹈,向广大市民展现了舞蹈的优美与社区的活力。接下来,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学子们为社区民众们带来了合唱演出《三角梅开》、趣味小品《糊涂话剧团》及舞蹈《安全之歌》等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台下的欢呼声和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闹欢腾。最后文艺演出在百安坝街道老体协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文化双进活动,不仅让社区群众文化走进高校,让高校高雅文化送进社区,让高校学子和广大市民都受到了全面的文化熏陶,提高了公民文化素养,为促进社区文化与高校文化相互交融、共同发展而做出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 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 “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出席重庆三峡学院第五届团学代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