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招生就业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 时间:2020-04-2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0421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科技楼209-4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会议由潘勇主持,学院副院长毛华平、蒋文峰,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物理及小学教育等相关教职工参加。

   会上,潘院介绍了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的相关工作,对我院物理及小学教育专业的招生计划等情况进行介绍。潘院传达了学校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我院的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最后,潘院强调,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秉承安全可控、公平科学的原则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