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典礼

  • 时间:2021-09-1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9月10日上午10:0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院长潘勇致欢迎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向学生们提出“珍惜、信仰、拼搏、平安”4个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打破封闭思维和心理惯性,开阔视野,锤炼性格,锻炼能力,怀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基本信仰,平安生活,勤奋学习,有规划的度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接着,教师代表丁林杰从学习及科研等方面,向学生们分享自身经验。新生代表张青和赵鑫发言,他们立志在新的起点,要修身立德、自强不息。

   最后,副院长蒋文峰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要求大家明确目标、虚心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加强修养、提高素质,尊师重道、团结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育硕士专项巡查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教育”学科获批为“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