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结同学,共同发展”主题班会

  • 时间:2019-12-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团结同学,共同发展

201912月1518日,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的8个班级在各班自习室参加了我院举办的心理健康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团结同学,共同发展”。各班的心理委员和班委组织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各个班的班会都与心理健康息息相关。通过活动,各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加学生人际沟通能力,构建和谐、温馨的人际关系,塑造阳光心态。在活动进行中各班的主持人有组织有纪律的将整个主题班会进行下去。干事们认真负责的对班会进行了评分,嘉宾们也其乐融融地参与到活动中去,营造出了良好的气氛,班会也在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拉下了帷幕。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合理分配时间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懂得用理解、包容的心去很身边的同学相处,增强同学们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消除困惑,走出误区,感受人生的欢乐和幸福,充盈地度过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有所收获,使自身成长起来,明白自己未来的道路该朝着怎样的方向走下去。此次班会的举办,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的班级氛围,使同学们在观看节目和参与游戏的同时增加了对心理方面知识的了解,也使班级同学更加团结友爱,从而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更加进一步的提高,加强情感交流。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微课堂大赛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