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科学管理时间、促进有效学习”主题班会

  • 时间:2019-10-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时间,明确人生目标,提高自身竞争实力,教师教育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在各班自习室参加了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以“正确认识大学,合理分配时间”为主题。本次班会由各班的心理委员和同学组织并参与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各班的班会内容都与本次心理健康班会主题息息相关。大学生心理健康是各个高校重点关注的问题,心理健康与一个人的成才与否息息相关,而其中能否快速适应环境、合理安排时间,规划未来是其一项重要的因素。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各班的主持人将本次活动有序、高效的开展下去,各个同学也积极配合。各个干事都十分认真负责地对各班班会进行评分,各班邀请的嘉宾们也很好的融入到了本次活动中去,营造出良好的氛围。这一次的主题班会,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正确理解,认识到自身需要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学习并拓展自我。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本次班会主要针对于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与无助情绪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排解与疏导,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本次班会活动平均持续1个小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出一种积极有效的意识氛围。并且帮助同学们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更饱满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理坐标和习惯养成。而且也促进我们整个大集体更加和谐有序的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微课堂大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时光慢递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