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 时间:2020-10-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相伴同行 助力成长

2020年10月14日、10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协会组织2020级各班在明辨楼3栋各班自习室开展了“你好师院,请多指教”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本次心理班会的举办旨在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充分了解并贯彻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合作共赢理念,使2020级新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与生活。班会举办前,各班同学在本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班会环节设置、节目表演、互动游戏设计、场地布置等班会准备工作,踊跃报名舞蹈、歌唱、朗诵等才艺展示节目。班会进行期间,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成语接龙”游戏、知识抢答等班会环节当中。2020级辅导员冯梅老师、鞠小勤老师出席了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并在班会的结尾做出了深刻总结,为2020级新生解答了疑问,排解了烦恼,各班邀请的部分团学干部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收获与感悟。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激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班级氛围,促进了学院的有序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原创心理情境剧本大赛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