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就业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宣讲会

                                     ——重庆市石柱县西沱中学宣讲会


  • 时间:2019-11-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学校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教师,教师教育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上午9:00在重庆市石柱县西沱中学召开就业宣讲会。

次宣讲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2020届师范毕业生,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鉴于本学期教学安排,虽然目前本学院的三个毕业班级学生都被分配到不同的中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专业实习,但同学们仍有较强的就业观念,积极参加此次宣讲会。同学们都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将自己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给相关的宣讲老师查阅,希望老师能提出宝贵建议,并且积极与宣讲老师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详细情况,为招聘前做好必要的准备,争取展现自己的最佳优势。

    就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人生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才能让梦腾飞,为社会作贡献。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保财险万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