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9-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9月29日下午15:30,学院在博学楼3栋1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三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蒋文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副院长许刚从线上教学安排、教学工作督查、2022年高等教育监测数据报告、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市级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对近期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薛娟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精神,主要涉及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干部人事及党建工作四个方面,并通报了学院博士引进、项目申报、讲座申报及师范专业认证等事项。

 

                       教师教育学院

                                                       2022.9.30

上一条:学院召开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专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