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2-1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月18日11:3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栋12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许刚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向红传达了学校学生思想教育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薛娟书记就新学期疫情防控、热水改造、网上舆情、劳动教育、学生补考、心理健康及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结合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要求与会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抓实理想信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劳动教育为主线开展各项工作,以学风建设为突破口,以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重点,发挥班级团支部和党支部的带头作用,抓实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经常下沉学生社区,了解学生关切,主动作为,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许刚副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后,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健康状况和思想心理状态,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力争把开学工作做细、做实、做精。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放假不放工,学院全力推进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