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万州外国语学校

  • 时间:2023-03-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见实效32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带队走访万州外国语学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活动。

交流会上,薛书记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学生培养、人才需求、就业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薛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走访一线用人单位是为了回归人才培养,不断改进高校就业育人的方式方法,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发展。两校加强联动,积极交流,携手努力,让教学与科研有效融合,促进了两校教育的融合发展一起探索培养智慧型教师

学院将继续深入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我院获“第七届重庆市好老师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熊家中学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