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学籍证明

  • 时间:2018-04-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注:1.办理流程:

到二级学院填写打印此证明---由二级学院审核后盖章---到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盖章。

2.专升本学生请注明。

3. 如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管理相关规定,该生将于****月毕业,获得***学士学位。”仅适用于应届毕业生。

以上内容打印时请删除

学籍证明

 

姓名,性别,********日出生,身份证号码为:*************,于******月考入(或转入)我校***学院***专业统招本科(或专科)学习,学号:******,现为我校在校学生。如符合我校毕业及学位管理相关规定,该生将于****月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特此证明

 

 

重庆三峡学院 *********学院

********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材建设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