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专业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数据核验会

  • 时间:2019-04-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确保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3月28日下午、4月1日上午、4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科技楼206召开各师范专业认证数据核验会,院长潘勇、副院长毛华平、蒋文峰、副书记李中春,教务助理何成林,基础教育系主任罗孟祥,物理系主任许刚、教学督导黄秀山,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科长杨宴清到会指导,教学副院长毛华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申请对师范专业认证一级监测报告数据核验的函”》,毛华平、蒋文峰、 罗孟祥、许刚、黄秀山,教学秘书陈治林等对现阶段各专业一级监测报告数据、认证工作的进度、认证指标点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家围绕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杨宴清对师范认证的几个核心问题做了详细且专业的解读,并对师范认证数据核验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

   潘勇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近两年的中心工作,涉及到学院的生存发展,希望学院老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会议还对学院近期课堂教学和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考核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