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实验室建设

借他山之石助推学院发展

  • 时间:2018-07-1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借他山之石  助推学院发展

 

针对怎样加强学科建设?如何办好研究生教育?怎样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教师(继续)教育学院采取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工作。201877-8日,院长陈立万教授、副院长毛华平教授带领物理系全体教师赴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围绕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科技活指导、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两所学校的相关实验室。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对做好教师(继续)教育学院未来相关工作的信心倍增。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