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考生复试录取遴选原则

  • 时间:2022-04-0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1〕2号)、《重庆三峡学院研究生处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志愿复试工作的通知》(三峡学院研202212号)、《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本着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择优选拔、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特制定本则。

、学科教学(物理)专业进入复试的遴选则是:

(一)基本原则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优先原则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科教学(物理)优先

2本科专业以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专业毕业者优先。

3、师范专业毕业生优先。

4、其他专业原则上须具有大学物理背景,并以总分高低排序。

二、考生必须在调剂系统填报调剂申请,教师教育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调剂考生在调剂系统的申报信息,综合考虑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专业背景、本科阶段(或工作期间)表现等情况后确定复试名单。复试考生名单由教师教育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复试考生名单教师教育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三、未尽事宜,由教师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2.04.05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一志愿)公示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