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

  • 时间:2023-02-1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转专业考核方案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学院教[2021]244号)的文件和教务处的相关通知要求,特制定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

一、转入条件

符合《重庆三峡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学院教[2021]244号)的文件要求。

二、考核内容

重点围绕思想道德、学习态度、知识结构、团队意识几个方面展开,力争选拔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学生进入各专业学习。

三、考核程序

1.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勇、薛娟。成员:许刚、蒋文峰、丁林杰、杨俊年、罗孟祥、黄秀山。

2.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生提交的《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由工作小组按照教师教育学院转专业综合评分考核办法(见附件)组织面试,根据面试成绩及学期成绩计算总成绩并确定排名。

3.按照计划数确定接受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将转入的学生名单按学校要求报送教务处。

 

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附件:

教师教育学院转专业

综合评分考核办法

根据学校转专业的计划要求,结合学院教学资源,参照学生自愿申报情况,特制定教师教育学院转专业综合评分考核办法:

1、组织评委对申请转入我院物理学(师范类)、化学(师范类)、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的学生进行集中面试。计分办法(总分100分):形象30%+语言表达40%+专业知识30%

2、第1学期平均学分绩点X10+50折合成学期成绩;

3、面试成绩X60%+学期成绩X40%作为学生总成绩;

4、按总成绩排序确定首批计划内转专业学生名单;

5、面试不合格的学生(低于60分)不纳入转专业学生名单;

6、对转专业有强烈意愿的学生,学院向学校提出申请增加转入计划指标。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2023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试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