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专业发展研讨会

  • 时间:2022-10-0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学院召开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专业发展研讨

 

 

104日下午230,教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129会议室召开了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专业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潘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教授代表及学科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潘勇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师资发展规划及学院2021年的工作推进情况,根据学校《定编定岗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三峡学院人【202278号)精神,提出了教师教育学院十四五师资建设修订计划及专业发展规划。

其后,各系、室主任,教授代表就师资与专业发展、规划及措施执行调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就学院的师资建设及专业发展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合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