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1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在博学楼3-138开展了“迎七一建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邓峥嵘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鞠小勤同志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活动由骆言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想郭进同志谈到,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判断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支部书记邓峥嵘同志2021—2022学年度为支部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呼吁其他党员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鞠小勤同志讲到今天同时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的伟大日子并为同志们介绍了香港回归的意义以及“一国两制”实践的成功。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恢宏,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鲜红的党旗和胸前的党徽交相辉映,铮铮誓言和心中对党的炙热此起彼伏。此次活动增进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准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第七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会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