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增新聚力 集智前行

  • 时间:2022-09-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914日晚2000中共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峥嵘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到会。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介绍了选举议程。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主持人公布骆言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最后,由鞠小勤同志领学《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内容。

本次会议,加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更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开拓创新。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条: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