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学校领导来院开展基层工作专题调研

  • 时间:2023-03-0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1日上午8点30分,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院长张伟和党委副书记崔广平来我院开展基层工作专题调研,听民意、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娟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勇从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特色和亮点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4个方面汇报学院基本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就党建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提出相应建议举措并希望学院进一步打造凝练党建工作,加强新时代铸魂工程

校长张伟详细了解我院目前部分工作抓好3项工作:一是两眼向上,加快国家样板支部创建和教育专业博士立项建设;二是两眼向下,夯实学院内部基础,提高认同感;三是两眼向外,明确方向,放眼全国,持续发力,打好三峡、绿色和应用三张牌。

党委书记李廷勇对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意识,凝聚力量,凝聚资源,力争在“双一流”“双万”“双创”有所突破。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党政办和学工办参加调研。


上一条:以热爱之名 冠行动之实 ——2022-2023学年下期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