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院首页 >> 党建学工 >> 正文

同宣誓,共奋进,作表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 时间:2023-03-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3316,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博学楼1109召开“同宣誓,共奋进,作表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高曼同志主持。


在高曼同志的带领下,7名新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实际,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党支部书记高曼同志向全体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争做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精神 ——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彼时少年成长 逢春不负众望 ——教师教育学院2021、2022级各班主题心理班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