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他山之石

学校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9-12-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科技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廷勇,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副校长谭明术,纪委书记李金斌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谭明术主持。

谭明术首先对专业认证的理念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我校师范类专业参与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本次认证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教务处处长韩红宇就认证准备情况、专家现场考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向参会人员作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良伟对本次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伟强调,专业认证,人人有责,全校师生务必高度重视,落实工作必须精抓实干,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对待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李廷勇指出,师范认证工作是全校性工作,必须将其放到“安身立命”的高度看待,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自觉参与认证全过程,要找好各自的岗位和责任,要充分利用认证机遇补齐短板,为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

本新闻转自重庆三峡学院学校要闻网站

上一条:我校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