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认证动态

副校长臧小林一行到我院检查开学及师范认证准备工作

  • 时间:2023-02-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一行到我院检查开学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学院师生安全返校。

臧小林副校长与正在学院129师范认证工作室集中撰写师范认证材料的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协同推进,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不断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学院持续推进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条:放假不放工,学院全力推进化学、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