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专题讲座——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趋势

  • 时间:2018-05-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1855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在2316举行讲座。此次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立万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电子信息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听取了本次讲座。

陈立万教授围绕电子信息技术的内涵、特点、影响、应用与未来发展趋势等展开。从阐释电子信息技术的内涵开始,重点讲述电子技术、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等在国防科技、国民经济以及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现代电子技术,展示了现代电子信息技术的存在和巨大魅力以及现代电子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非常高的应用价值和巨大的可挖掘、塑造空间。进而展望了未来电子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在场学生对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有了更新的认识;在场老师对今后的科研与教学工作也有了更大的启发。

   

   

上一条:借他山之石助推学院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专题讲座——陶行知教育思想以及当代价值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