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和安稳工作会

  • 时间:2019-06-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29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209-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和安稳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潘勇主持。

会上,副院长蒋文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研判会精神,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明确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对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和安稳工作进行了小结。院长潘勇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采取切实措施,防微杜渐,确保学院安稳无事故。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支书交流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上党课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