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团学工作交流会

  • 时间:2019-12-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交流破冰 思想交汇

为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各团支部的联系,2019年12月8日16:20,我院于明辨楼1栋201开展了“2019年度团学工作交流会”,我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崔嵬、学生会主席唐泓莉、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到达现场参加此次交流会。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进行部门性质的介绍和主要工作的陈述,并重点讲到了与同学们联系紧密的相关工作。学生会主席唐泓莉指出各团支部需提高本班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解释了学生创新、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标准,同时强调了心理班会不能流于形式,各团支部应注意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各班团支部代班积极发言提出关于团学工作的问题,相应部门代表进行了回应和解释,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在交流会最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崔嵬重点强调了诚信参考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团学工作交流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问题反馈和意见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与各班团支部的交流,为我院后续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和更高效的实施办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团支书交流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