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 时间:2020-05-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514下午1445,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2205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潘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了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教务助理何成林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副院长蒋文峰领学《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教工支部书记许刚领学《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第二阶段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

学院党总支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自觉把政治理论学习同自身思想素质提高、教学手段改革、科研热点追踪等结合起来,学思结合、深学笃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最终实现教师教育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6月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团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