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6月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 时间:2020-06-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18日下午142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2205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潘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副院长蒋文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李中春领学了《教育部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党总支委员、教务助理何成林领学了《精读版!习近平的民法典“讲义”》,教工支部书记许刚领学了《全国人名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各位老师展开了交流讨论。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教职工应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每个专题的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获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