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时间:2023-02-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2129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讨论接收杨帆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上,4名发展对象做了自我陈述,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及群众代表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发展对象思想政治和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全面、公开公正的评价。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接收杨帆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帆、涂大平、肖云秋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冯梅书记总结,对新鲜血液的入和组织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寄语三名同志能永葆入党初心,不忘党性锤炼,勇于担当,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发挥自身长处,在教书育人这块责任田中不断耕种,收获更多。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

20221209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春季党员导师制实施方案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