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群管理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时间:2023-02-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给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20221209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支部8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事宜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夏钰琴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共分为四项议程,分别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陈述,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党员发言以及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

首先,预备党员马静怡 、郭文婧 、王添 、张邱 、王雅茹、郭洋 、张青松、张倩8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针对自身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然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主要表现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

其次,支部书记冯梅老师和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8名预备党员同志立场坚定、工作积极、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建议如期转正。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8名预备党员同志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

2022年12月09日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14期发展对象推优入党答辩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

023-58109025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jxjy@vip.sanxia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